新竹|吃過絕對會嚇一跳的夏一跳雞排漢堡

這絕對是新竹CP值最高的早餐店 XDD


夏一跳早餐店

因為每次來新竹都是睡得晚晚才去搭火車,到了新竹根本就過中午了
早餐店早已關了,還記得第一次來吃是看了蔡阿嘎的食尚玩嘎來的,
吃過一次真的會想念一輩子。


夏一跳

位於新竹光華國中正對面,最著名的就是這份雞排堡
在連鎖早餐店很難見到把半塊炸雞排夾在漢堡內

菜單

雖然店內賣的不只有雞排堡,但我每次來都只有點雞排堡 XDD


雞排堡、可可亞

雞排肉質軟嫩不乾澀,和美乃滋、番茄醬、胡椒粉的搭配剛剛好


在我排隊等餐的時候,我發現最多人點的飲料就是草莓蛋蜜汁,
偏偏我很厭惡草莓,我點了可可亞 XDD
可可亞好像減糖配方的濃情巧克力

雞排堡


夏一跳早餐店
地址:新竹市光華北街 10 號 (光華國中正對面)
營業時間:中午 12:00 止


所有新竹旅行好文 >> 點我






更多新資訊,可加入美鹿粉絲團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