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法式優雅的老公寓。有方公寓


生活或旅行都要有個落腳的好地方

台南有很多用心經營的老屋民宿
在訂房前其實也考慮過木子、未艾...
讓我選定有方的關鍵是這個陽台呀

藍色大門

看過很多人在這陽台拍照,但一直不知道這是哪裡的陽台
看到有方官網的照片,我就馬上email 問有沒有空房了
email 中甚至連價錢都沒有問到

因為台南大雨大到我們沒地方躲(還帶著行李)
想說先去有方寄放行李
沒想到一到有方公寓,管家看我們很狼狽
馬上貼心叫我們在一樓大廳休息
只因為太早去了,房間還在清潔,所以不能提早進房

一進有方就感覺像是回家一樣
管家們的態度都超好
好到比真正的一家人還好



  一  樓  

1F 大桌

1F 大桌

一樓櫃台前有個大桌,我們就是在這邊休息的
因為大桌上有我旅行的重點(印章) XDD

1F

1F

1F 廚房

一樓的櫃台,也是廚房

1F 廚房

小管家地圖

還記得那天傍晚我們在這地圖前研究很久
其實可以拍照呀~

1F

1F

一樓除了大桌以外,還有一個座位區是可以在這休息
隔天早上我們就是在這吃我們的澎派早餐

Breakfast



 二 樓 

2F

我們走上二樓

2F

二樓有個小小交際廳
大概是不希望客人在房間吃東西,把垃圾亂在房間
影響氣味或是弄髒而設置的吧

2F 冰箱內

冰箱有設置房間專屬小盒子
把你需要冰起來的東西放到對應房號的盒子
不會拿到別人的,也不怕別人拿到自己的
但要記得退房的時候,要拿回自己留在冰箱的東西唷!!!!


2F 陽台

夜晚的陽台也好美唷!!


其實我本來要住的是陽台旁的房間
但因為連續大雨,小管家怕房間有積水、下雨會吵到我們休息
自動幫我們升級到裡面、也比較大的房間
這就好像從經濟艙免費升級到頭等艙的感覺呀 ~



 房 間 

Room

一進房間就不想離開了
房間寬敞又整齊

Room


Bathroom

浴室雖然沒有浴缸,但是有強力水柱的蓮蓬頭
這已經讓我們很滿足了

無標題

盥洗用品使用的是歐舒丹馬鞭草系列的

有毛巾、浴巾、也有風力還算強的吹風機  << 這點對女生來說很重要!!!!

tea

還有茶包和小點心可以使用


 有 方 早 餐 

Breakfast

光看擺盤我就嚇了一跳
因為其實這天早餐我是有安排浮水魚羹的
本來想說在有方就隨便吃一下早餐 (反正是附的)
哪知道... 早餐好好吃,吃得我肚子超級飽,而且還吃不完


Breakfast

麵包並沒有烤得很乾、烤的都沒有水分,反而是外酥內軟
沾著藍莓醬也很好吃


Breakfast

還有鹹派、德國香腸和沙拉,也是一樣很美味
分量也太澎湃了!!!
建議大家要早點起床下來一樓吃早餐
不然胃根本就塞不下台南美食呀!!


有方公寓
電話:06-223120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269巷9號
官方網站:http://trip235.com/index.php
聯絡信箱:service@trip235.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ourfun.apartment


更多台南旅行好文 >> 點我
台南|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 點我





更多新資訊,可加入美鹿粉絲團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