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mp|兩款新力牌 DIY 印章組 分享

每個文具迷幾乎人手一台呀 ~
左:回墨印章組 S-884
右:隨身印章 S-772

雖在舊部落格有寫過開箱,但那時覺得很新奇
回頭看內容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 XDD

曾經把這兩個 DIY 印章冰封好久
最近因整理房間再把它們倆拿出來使用

▶▶ 回墨印章組 S-884 
回墨印章體積比較大,很像去超商繳費店員幫你蓋得那個章

S-884(回墨)附贈兩個英文字盤
兩盤都是大寫英文字,還有數字和常用符號
每個英文字母都有 3-5 個
拼句簡單句子,是沒有問題的,不怕不夠用

我參考了我的偶像 Rita,它拿回墨章來拼自己的名片
我也覺得回墨的字盤附的字比較大
拿來印製自己手作的名片,真的蠻適合的



▶▶ 隨身印章 S-772

和回墨一樣都有附字盤和夾子
但是隨身組的字盤只有一個,而且字盤內有回墨沒有的愛心、笑臉....等可愛符號
而印台是不可卸式的,和回墨可拆式的印台有些不同



因為設計概念是隨身用,所以尺寸真的不大,
跟一般唇膏、隨身碟插不多大小,
而字盤更是迷你,大約是三張信用卡片的厚度吧 !
真的要把他們帶出門是真的不會占用太大的空間.....


我的購買順序是先買回墨印章,後來添購隨身印章組,
本想說旅行在外可以使用,結果旅行帶了也沒用
都玩了一整天有夠累了,還要拼字
而且靈感不是說來就來的啊 ~~~

DIY印章真的很好玩,想印什麼字就印什麼字
但是麻煩的是把字母收回字盤中
每次都要搞得我好久的時間
甚至有段期間根本就很厭惡它 .....

以上心得也給大家作為購買前的考量唷



更多新資訊,可加入美鹿粉絲團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