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mp|6款私藏愛用印章分享

不會畫畫沒關係,有美麗的印章就可以豐富手帳啦~
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每次看到網路大家分享手帳內容,
都是美美的水彩畫、色鉛筆畫作,看了很羨慕,
短時間無法學習畫出那麼美的畫作,可以用貼紙、紙膠帶和印章來幫忙唷!
今天來分享我手帳內重複率超高超實用印章

▶ Traveler's Factory BF 聯名章
身為TN忠實粉絲,荷包不夠深,不能包全套,至少也要帶一個回家,
我買任何文具都會思考,這東西要怎麼用,如果暫時沒想法的話,我就不會買,
但遇到了Traveler's Factory 就不一樣囉~ 先買再說 XDD

其實這樣不是個好習慣,文具買了就要用,單純收藏就有點浪費了這印章的價值。
只是Traveler's Factory 的東西幾乎都是限量,而且在台灣搶很快!
今日不手刀搶入,日後只能看照片羨慕。



▶ Traveler's Factory 黃銅印章
黃銅印章應該大家不陌生了,太常出現在Instagram上了
外型復古優美、圖案精細,印章整體質感很棒,
因為印章本身重量重,加上我都用墨色飽和的Shachihata寫吉達印台 
失誤率幾乎很低,只有墨水需要等乾的問題。

TF 黃銅印章還有一個小巧思是我很喜歡的,
每款印章都有互動設計,就是圖案中有留小小的空間,可以自由寫上你想要寫上的備註,
日期、地點、和誰一起出遊....都可以寫上。

比較晚加入手帳家族的朋友,就比較可惜了
目前黃銅印章,在台灣很多文房具都已售罄。
除非你親自去東京中目黑遇遇看,不然在台灣基本上都早早被新台幣下架了。
(網拍可能會有,但不敢保證是正版唷)
之後如果台灣的文房具有在販售時,你們最好好好的追一下,
不然就是要買東京機票囉!

很久以前有在拾木文具網站有寫過開箱文,有興趣可以點來看看唷!
>> 三款Traveler's Factory 黃銅印章開箱



▶ 新力日期章
新力牌真的是台灣之光,品質好、樣式多、到處都有在賣
有時逛外國人的Instagram都會看到這款日期章,
這款S-300最適合搭配TN黃銅章的尺寸。


我的這款是歐文(民國年),不喜歡民國年的,也有西元可以選,只是要找找看唷!



▶ Lihaopaper Today無時效手帳日期印章
台灣品牌「Lihaopaper手帳紙品
Lihaopaper 設計了一系列手帳專用票卷便條紙、貼紙包、手帳印章,
每一款我都覺得超美,超適合收藏進TN的,而且還比TRC (Traveler's Company) 便宜。


看到粉絲頁的照片,可以蓋在標籤貼紙,這樣外出旅遊就很方便,
而且不只可貼在手帳上,也可以貼在罐子、任何地方。


▶ 百樂擦擦章

之前這款擦擦筆很難買,只能透過代購、拍賣,
現在很多文房具都有在賣了 ( 而且還是現貨不用等 )

蓋上手帳後,如果行程有變更,不需要醜不拉嘰的立可白,可以用背面擦拭,
整個頁面變得乾淨又美麗。
印章款式很多很多,一定挑得到適合你的。


▶ sha-z
台灣設計師 sha-z 的印章,
圖案設計走的是幽默、會心一笑的路線,最有名的就是游泳人,
但我今天要分享的是讚和地標,
這兩款一定是大家櫃子內一定有的,如果你還沒有快點去買啦!
真的很常用、很好用!!

以上就是超常出現在我手帳內的印章,分享給你們囉~






更多新資訊,可加入美鹿粉絲團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