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週邊|STARBUCKS 2016 夏日尋味護照

帶著星巴克尋味護照跑遍全台
每年我都錯過尋味護照
不是因為護照很熱門,一推出就秒殺
而是其實我並不常進星巴客喝飲料,我比較愛喝CAMA... XDD

坦白說剛買的時候我蠻後悔的
在購買之前看了網路有人分享2014的護照,封面是布面材質,還燙金!!!
而今年2016 的護照根本就失了質感,只是很普通的厚紙卡
護照內頁中的插圖,我個人是比較喜歡2014年的

算了... 算了... 都買不到了
以上的滅火小心得聊完後,我就來分享護照裡面到底長怎樣


封面
護照封面是很脆弱的厚紙卡,怕濕、怕髒
我才剛拆封,放在包包滾一陣子,就髒了....

STARBUCKS 2016 夏日尋味護照

還好我有之前7-11活動時加價購的星冰樂護照套
剛好成一套
還可以保護護照封面,不要在繼續髒下去了


優惠

護照一本$280
內有兩杯中杯免費優惠、任一門市升級優惠、一次好友分享、
還有購買城市/景點系列商品88折
這對有在收集城市杯的人,蠻有用的
但我已經收集得差不多了....

買杯優惠




特色門市介紹

護照的前半部分,有美美的照片介紹幾間特色門市
介紹到的門市通常都有特色印章可以去蓋唷



門市兌換頁

護照的後半部分才是門市升級優惠的蓋章 / 兌換處
每個門市都可以享受一次 (最多兩杯)的免費升級優惠
用掉優惠後,門市章就會蓋在杯子圖案內
當然也可以只蓋章放棄優惠,
只是夥伴們通常會高八度帶點驚訝的語氣問你
「你不喝飲料唷 ?「這樣好浪費唷!」「可以買兩杯耶!」
每個門市都要喝一到兩杯,你們想要我破產呀

雖然門市章不是很好看,
但就跟我當初在收集起笑319想法一樣,每個章都長一樣
可是偏偏就是想要收集全套



空白頁

護照最後有幾頁空白頁,頁數不多
如想要收集特色門市的印章,建議自己準備筆記本唷!!


我覺得如果你有很愛喝的季節性飲料就蠻適合買一本護照的
像是冬天會有太妃糖核果那提,就可以使用免費升級喝更多

而且如果有自備杯子的習慣那更划算,杯扣優惠10元是可以和任何優惠活動共用的
雖然PTT 的網友一直在嫌,但我還是覺得蠻好用的啦 !!



其他作者的STARBUCKS 護照相關文章:
[星巴克] STARBUCKS在台灣的各種集章們-景點章

[星巴克] 年度活動 2013-2014「完美咖啡尋味之旅護照」說明及介紹






更多新資訊,可加入美鹿粉絲團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