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極光系列迷你機械式復古打字機鍵盤


是!我買了!!

這款在今年初「壞朋友」集資平台上推出,秒下訂單,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在日前出貨了!


其實有一度想要取消訂單,因為價格時在很可怕,
但因為其實我也忘記回信取消,
直到它寄送到家中,才想起......

無標題

這款由 Lexking 雷斯特科技生產的「極光系列迷你機械式復古打字機鍵盤

與一般鍵盤相比,因沒有右方數字鍵,打字機鍵盤變窄了
鍵帽採用圓形全英刻,上沒有標記注音和倉頡拼音的字

但是還是可以打得出來


無標題

銀邊和全機械軸的設計是為了仿造真的打字機
整體風格則是近年流行的無上蓋設計,可以直接看到外露軸,
我覺得這樣灰塵應該也好清理很多吧

真的要說缺點,就是它整體外型、打字的手感真的很像打字機
但塑膠感略重了些

無標題

打字機鍵盤高度是偏高的,可能需依個人打字習慣加個腕墊



無標題

內附的 Mac 功能鍵,但我使用的不是 Mac 電腦,也無從測試好不好用。


無標題

背光設計,喜歡很招搖的人應該很喜歡
亮度一共可做十段調整 (含 off),
不過因為實在太刺眼了,基本上我都是維持 off 狀態


我覺得這是一款需要一點時間適應的鍵盤,
雖然官方說明說是標準鍵距,但我覺得鍵距就是有比較窄
有的時候我還會按到兩件中間的邊

但鍵鈕的回彈力到我倒是很享受 XDD

音量的部份,比一般鍵盤大聲,但我覺得還不到會把阿嬤吵醒的地步
買它不就是想要聽「喀喀聲」嗎? XDD



補充一點

在等待貨送到家期間,發現這款也是無線打字機鍵盤 QWERKYWRITER
只是價錢超級醜

等我中獎或是老闆尾牙準備這禮物讓我抽中再說吧 !






更多新資訊,可加入美鹿粉絲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