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日常|2016 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

2016 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在台北華山園區
今年主題是「咖啡時空旅行
從咖啡產區到品嘗,一起享受咖啡時空旅行吧

現場還有咖啡知識體驗卡活動,只要回答10個問題,
就可以兌換星巴克咖啡旅程會場限定貼紙,數量有限唷~



Coffee Farm


Coffee Bar

這次特展展地變更大了,分為Coffee FarmCoffee BarCoffee Room這三個區域,
參觀的朋友們可以在這三個不同的區域去體驗不一樣的星巴克咖啡。


很特別的是現場有三種咖啡豆,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挑選咖啡豆來製作濃縮咖啡

Coffee Bar

Coffee Bar

這次獨家飲品走的是大人風,
針對愛喝手沖的客人推出六款展場限定飲品,
有濃縮星冰樂、香檸肯亞Fizzio冰咖啡、Cold Brew冷萃咖啡、濃粹那堤、濃縮美式等


product

咖啡旅程特展中獨家販賣的商品
風味筆記本組、咖啡旅程護照、Coffee Journey隨行卡、木柄直傘、咖啡擦拭巾,

還有現場與全台12間門市販售商品:
尋味馬克杯、旅程馬克杯、玻璃水瓶、雙層玻璃杯、輕量隨身瓶、真皮杯墊、真皮零錢包
詳細請上官網 特展主題商品介紹及販售門市



特展第一天晚上我造訪時,隨行卡已賣光,直傘也剩沒多少,
很多人挑直傘和麻布背袋,我自己是不感興趣,
感覺麻布背袋背個幾次,我的衣服就報銷了 (如果你都手提,或許就很適合)
而我就帶走了通常最晚被搶光的風味筆記本組和咖啡擦拭巾。

會場週邊商品


風味筆記本組

風味筆記本組一組有三本,每本都是不同的內頁
有空白、橫線、格紋

我覺得星巴克出品的筆記本,
不論是點數換的,或是花錢買的商品內頁質感都不錯唷


咖啡擦拭巾

咖啡擦拭巾其實就是抹布啦 XDD
擦拭巾材質是棉,很適合將餐具擦乾
也可以當作隨身手巾,只是很大條而已 XDD


咖啡知識體驗卡、會場限定貼紙

這就是完成考卷咖啡知識體驗卡送的會場限定貼紙



今年夏天一起來場咖啡的時空旅行吧 !

2016 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活動期間:2016/7/21-9/11
營業時間:11:00-20:00
展出位置:華山1914文創園區 鍋爐室 (近光點)

官方粉絲頁: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




更多新資訊,可加入美鹿粉絲團 & Instagram:)